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S4柴油版官图发布 配48V轻混系统

奥迪S4柴油版官图发布 配48V轻混系统
2019-05-02 12:47:19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奥迪S4Sedan和S4 Avant柴油版车型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在动力系统进行调整,搭载与欧规全新S5、S6、S7车型相同的3.0TDI柴油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7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

奥迪S4 Sedan奥迪S4 Sedan

  日前,奥迪S4Sedan和S4 Avant柴油版车型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在动力系统进行了调整,搭载与欧规全新S5、S6、S7车型相同的3.0TDI柴油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7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

2奥迪S4 Sedan
奥迪S4 Sedan奥迪S4 Sedan

  外观方面,奥迪S4柴油版车型保留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将推出三厢轿车和旅行版两种车身形式。车内部分,新车同样与汽油版车型相同,全局黑色主题配色,座椅可选装菱形花纹和按摩功能。此外车内多处S LOGO、不锈钢脚踏板、哑光拉丝铝饰板或碳纤维纹路饰板在新车内也有配备。

奥迪S4 Avant奥迪S4 Avant
奥迪S4 Avant奥迪S4 Avant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系统。奥迪S4柴油版搭载了一台3.0TDI单涡轮双涡管V6发动机,同时匹配有一颗电子涡轮增压器和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34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方面,S4 Sedan TDI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整备质量1855kg),Avant车型为4.9秒(整备质量1895kg),二者的极速均为250km/h。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