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或地位不保 戴姆勒年内决定smart品牌去留

或地位不保 戴姆勒年内决定smart品牌去留
2019-03-26 10:06:42 新浪汽车综合

戴姆勒集团因不满smart品牌的盈利表现不佳,将在今年年内决定smart品牌的去留。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戴姆勒集团因不满smart品牌的盈利表现不佳,将在今年年内决定smart品牌的去留。“连欧宝都已经盈利了,我们有很多要考虑,但今年之内会做出决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戴姆勒高管说。

  据知情人士透露,戴姆勒将会在2019年内决定smart品牌的命运,这也将是蔡澈的继任者康林松上任后的一把火。

  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全球范围的销量达到244万辆,同比增长了0.6%,尽管smart品牌销量为12.9万辆,但同比下滑了4.6%。(讯息来自网络)

 

(责编:王梦辰)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326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