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电动沙滩车!大众ID. BUGGY概念车官图发布

电动沙滩车!大众ID. BUGGY概念车官图发布
2019-03-05 10:47:42 新浪汽车综合
01

  2019日内瓦车展前夕,大众ID.BUGGY概念车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基于大众MEB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外形设计既具有未来感又具有复古风格。

02

  这款沙滩车的外观非常个性,其分体式车身由绿色的车体、灰黑色的前后车窗框架和前后保险杠组成,搭配未来感十足的发光式前LOGO和三维椭圆形LED前灯,富有科技感。

04
03

  作为一款沙滩车,该车标准的18英寸车轮和BFGoodrich All-Terrain T /A®越野轮胎(前轮255/55,后轮285/60)。坚固的铝制底部防护装置确保在越野驾驶时前轴和辅助设备不会受损,并且铝制侧门槛板具有额外的底部防护装置的功能。

05

  该车内饰设计简约,以易于操作和防水材料为特色,大部分内饰采用坚固的灰色科技蓝色柔软触感涂料。两辐式方向盘采用多边形拼色设计,搭配放光的大众LOGO和触摸式多功能按键,以及位于转向柱上的集成式仪表盘和拨杆,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在后桥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04马力的驱动电机,并在前桥安装了一台辅助性质的驱动电机,从而实现了双电机四驱系统。(图/netcarshow)

(责编:张靖)
车讯官图ID. BUGGY
相关专题 : 2019日内瓦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