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阿斯顿·马丁的SUV也来了 3月份全球首发

阿斯顿·马丁的SUV也来了 3月份全球首发
2019-02-11 09:28:09 新浪汽车

阿斯顿·马丁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Lagonda拉共达的预告图。据官方消息,这款全新概念车将采用纯电驱动方式,并将于2019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期间首发亮相。

阿斯顿·马丁的SUV也来了 3月份全球首发

  新浪汽车讯 近日,阿斯顿·马丁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Lagonda拉共达的预告图。据官方消息,这款全新概念车将采用纯电驱动方式,并将于2019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期间首发亮相。

  阿斯顿·马丁概念车Lagonda定位于纯电动SUV,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造型十分夸张,前脸运用金属色倒梯形线条勾勒,显得车头更有俯冲力,格栅中间的位置带有同色系的Lagonda车型Logo。

阿斯顿·马丁Lagonda Vision概念车阿斯顿·马丁Lagonda Vision概念车

  尽管预告图中没有太多的信息,但这款概念车整体造型与去年发布的Vision概念车较为相似,造型与阿斯顿·马丁的品牌设计特征存在明显的差异,科幻感十足。

(责编:林利园)
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