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疑似奔驰GLB官图 今年正式发布

疑似奔驰GLB官图 今年正式发布
2019-01-14 19:14:23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获得一组疑似奔驰GLB官图,新车的外形更为中庸、方正。

  日前,我们获得一组疑似奔驰GLB官图,新车的外形更为中庸、方正,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此前消息,GLB将于今年正式发布并实现国产。

疑似官图疑似官图
GLB假想图GLB假想图
GLB谍照GLB谍照

  外观方面,GLB采用圆润的四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方正、锋利,矩形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效果出众。底部梯形格栅两侧加入网状进气口。车身侧面圆润流畅,独特的C柱设计使尾窗极具特色。

疑似奔驰GLB官图 今年正式发布

  GLB采用了不规则多边形尾灯,内部采用双环型结构。尾门多条平直的线条增添硬朗、运动气息。底部护板两侧是双边共双出排气,在金属元素的点缀下更为精致。

此前曝光谍照此前曝光谍照

  GLB配备双10.25英寸一体中控屏幕,下方为三个圆形的出风口,整体布局简洁大方。另外,该车不仅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手写触控板,同时还采用了怀挡设计,整体档次感较高。

  动力方面,GLB级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AMG 35版本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5千瓦。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