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奔驰下一代SL或将采用鸥翼门设计

奔驰下一代SL或将采用鸥翼门设计
2019-01-14 19:58:42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奔驰下一代SL车型或将采用经典的鸥翼门设计,新车将基于全新的铝制车身平台打造。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奔驰下一代SL车型或将采用经典的鸥翼门设计,新车将基于全新的铝制车身平台打造,配备多种动力总成,搭配轻型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正式发布。

奔驰全新SL车型早期原型车测试谍照奔驰全新SL车型早期原型车测试谍照

  下一代奔驰SL将基于全新的铝制车身平台打造,该平台暂时在奔驰内部被称为MSA架构,并将为下一代的奔驰SL以及AMG GT两款车型提供开发基础。两款车型还有望共享车身组件,悬架,转向系统,48V电气系统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等部件,以降低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据悉,新的SL和AMG GT将在德国的梅赛德斯辛德芬根工厂生产。

  早前,全新奔驰SL早期原型车已在缩短车身后的S级轿跑车上进行各种测试,据骡车的整体尺寸表明,正式版本车型的车身尺寸将略大于现有的SL,其长度为4630mm,宽度为1870mm,高度为1310mm。

奔驰全新SL车型早期原型车测试谍照奔驰全新SL车型早期原型车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入门SL450 EQ Boost车型将搭载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达365马力,并且配有一台22马力的一体式起动电机,以组成轻型混合动力系统。

  SL53 AMG车型将搭载由AMG调校的高功率版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达430马力,并且依然提供22马力的一体式起动电机。

  SL500 EQ Boost车型将搭载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与SL53相当,但扭矩大幅提升。SL63 AMG车型同样搭载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最高可达600马力,并且电机输出可能在30马力以上。目前,暂未得知奔驰会否在全新SL上保留V12版本。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