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途昂的最强对手 全新探险者国产在即

大众途昂的最强对手 全新探险者国产在即
2019-01-11 15:46:23 新浪汽车

近日,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迎来了正式首发,并将在今年由长安福特实现国产,进一步降低售价。未来它将与大众途昂等中大型SUV展开竞争。那么这款全新换代车型究竟有哪些优势可与途昂一较高下?

大众途昂的最强对手 全新探险者国产在即

  新浪汽车讯  近日,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迎来了正式首发,作为换代产品,新车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优异,迎来多方关注。据可靠消息,长安福特将于今年国产探险者,以进一步降低售价,提高产品竞争力。未来,探险者将与大众途昂等中大型SUV展开竞争。那么这款全新换代车型究竟有哪些优势可与途昂一较高下?我们先来初步了解下。

全新福特探险者三大亮点

  1、全新CD6后驱平台打造;

  2、内饰重新设计,更具科技感;

  3、首次引入2+2+2的6座布局;

再次回归纵置后驱平台 性能提升明显
大众途昂的最强对手 全新探险者国产在即

  在经历了近十年的前驱设定,全新探险者再次回归纵置后驱平台,新车基于福特新CD6模块化平台打造,这是一个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平台架构。这也意味着,新一代的福特探险者会拥有更加均衡的四驱性能和行驶质感,对于那些对后驱平台有情怀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福音。

外观重新设计 经典元素得以保留
11
22
333
55
全新内饰 更具科技感
666
777

  据福特透露,全新探险者的内部空间将更大,毕竟新车的轴距增加了6英寸(150mm),因此我们推测新车在轴距方面至少应该突破了2900mm,达到或超过途昂轴距的水平。

首次采用2+2+2座椅布局 配置更加丰富
9

  在配置方面,全新探险者标配了一系列舒适配置,比如电动后盖,可容纳多达10台设备的4G LTE WiFi热点以及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另外,还可以选装10.1英寸触摸屏、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此外,新车还标配被动和主动安全功能套件,包括带交叉交通警报系统的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动远光前灯,以及具有自动制动和行人检测的前进碰撞系统。

10AT变速箱助力
1000
总结

  在中大型SUV市场上,福特探险者一直撼动不了汉兰达一哥的地位,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其进口车的身份,加之产品多年未有大动作,产品力下降明显。此次福特用国产+换代的方式来提升探险者的综合竞争力,新车的软硬件自然是不会让我们失望,只是不知道采用了成本较高的后驱平台后,是否会影响到最终国产车型的售价。希望长安福特不要让众多消费者失望才好。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