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2019 CES:奥迪发布VR后排娱乐系统

2019 CES:奥迪发布VR后排娱乐系统
2019-01-09 07:57:45 新浪汽车

在2019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奥迪发布了一套后排VR车载娱乐系统。

  在2019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奥迪发布了一套后排VR车载娱乐系统,该套系统让后排乘客通过VR眼镜观看电影、体验游戏等一系列车载娱乐内容。

2019 CES:奥迪发布VR后排娱乐系统

  这套系统让后排乘客佩戴上VR眼镜,就能更逼真地体验电影影片、电子游戏和其他车载互动内容。奥迪展示了能够根据车辆移动情况实时匹配虚拟娱乐内容的前沿技术:例如车辆右转弯时,虚拟现实体验中的宇宙飞船也会随之右转。奥迪通过旗下子公司“Audi Electronics Venture”联合创立了一家名为“holoride”的初创公司。

2019 CES:奥迪发布VR后排娱乐系统

  奥迪通过迪士尼游戏和互动体验公司打造的VR体验项目——《漫威?复仇者联盟:火箭浣熊大救援》,展示了未来感十足的沉浸式车载娱乐技术。乘坐在奥迪e-tron后排的乘客只需佩戴上VR眼镜,就能体验逼真的外太空遨游之旅。奥迪e-tron将化身为银河护卫队的飞船,乘客将与火箭浣熊(2019年春季即将上映的《漫威?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中的角色)一起穿越小行星群。奥迪e-tron的全部移动都将被实时同步并映射到虚拟体验空间中。例如当奥迪e-tron急转弯时,乘客会在虚拟现实中与对面飞来的宇宙飞船擦身而过并转弯。如果奥迪e-tron加速,虚拟宇宙飞船也会加速。

  为了尽快将这种全新的娱乐形式全面推向市场,奥迪联合创立了一家名为“holoride”的初创公司,“holoride”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通过为后排乘客标配VR眼镜,将这种全新的娱乐形式推向市场。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