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曝全新奔驰GLE Coupe谍照 有望年内亮相

曝全新奔驰GLE Coupe谍照 有望年内亮相
2019-01-08 18:05:20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奔驰GLE Coupe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都进行了较大变动。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亮相,未来与宝马X6等车型展开竞争。

11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奔驰GLE Coupe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都进行了较大变动。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亮相,未来与宝马X6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中央的黑色饰条采用了镂空设计,整体充满运动感。两侧大灯内部结构有所变化,采用内折线造型,提供全LED光源。此外,前保险杠、进气口以及雾灯区域也进行了改动。

2

  车身侧面较现款车型更加修长,采用溜背式设计,配合大尺寸双五辐运动轮毂,十分动感。据此前报道,新车或将取消现款车型上的D柱玻璃,不过从谍照图中还未得到证实。

3

  尾部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尾箱上方呈现出小鸭尾设计,搭配全新造型的LED尾灯,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下方排气依旧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12.3英寸液晶屏幕以及全新样式出风口的设计,同时,还将配备奔驰MBUX(Mercedes Benz User Experience)信息娱乐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首次推出第三排座椅,提供更实用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奔驰全新的3.0T L6+48V混动系统,此外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得到保留,最大功率404kW(550Ps)。传动系统方面,奔驰新一代GLE Coupe或将继续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