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或推纯电动紧凑型SUV 基于大众MEB平台

奥迪或推纯电动紧凑型SUV 基于大众MEB平台
2018-12-28 19:10:50 新浪汽车

日前,据外媒报道,奥迪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概念SUV。该车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

  日前,据外媒报道,奥迪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概念SUV。而到了2020年,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与奥迪e-tron GT一同推向市场。该车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车身大小介于奥迪Q2与Q3之间。

配图为奥迪e-tron配图为奥迪e-tron

  奥迪设计师Marc Lichte透露,这款紧凑型纯电动SUV将会采用e-tron的诸多设计元素,例如肩线、进气格栅、进气口等等。推测这款还未命名的车型或将成为奥迪主要走量的电动车型,定价也会具有较强竞争力。

配图为奥迪e-tron GT配图为奥迪e-tron GT

  据了解,这款奥迪还未命名的纯电紧凑型SUV,很有可能会采用大众专门为电动车研发的MEB平台,确保该车售价足够有竞争力。根据之前的报道,大众将会在该平台下生产多款电动车,这意味着该平台将通过规模生产得以拥有较低的成本,这样一来该车售价或将拥有足够的竞争力。根据外媒推测,这款奥迪紧凑型纯电动SUV售价将在30000欧元(23.47万人民币)左右。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