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凯雷德运动版官图发布 2019年上市

凯雷德运动版官图发布 2019年上市
2018-11-30 07:20:33 新浪汽车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凯雷德ESCALADE运动版的车型官图。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一季度开始销售,售价为2700美元。新车在普通版基础上加装了运动套件,包括部分黑色外观部件以及内饰升级配置。

4

  新浪汽车讯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凯雷德ESCALADE运动版的车型官图。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一季度开始销售,售价为2700美元。新车在普通版凯雷德ESCALADE的基础上加装了运动套件,包括部分黑色外观部件以及内饰升级配置。

凯雷德运动版官图发布 2019年上市

  凯雷德ESCALADE运动版在普通版基础上加装了运动套件,包括部分黑色外观部件以及内饰升级配置。外观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备的运动套件包括黑色烤漆材质的前格栅、窗框、侧面防擦条以及黑色的22英寸轮圈等车身外观部件,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具有辨识度。

2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什么变化,整体依旧延续了家族风格设计,只在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该车在配置方面将新增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电加热方向盘、电磁悬架系统、16音响的Bose扬声器、电动尾门、自动泊车辅助和车载4G热点等。

3

  动力方面,凯雷德ESCALADE运动版配备了6.2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峰值扭矩624牛·米。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