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X3/X5将推插电混动车型 最快明年发布

宝马X3/X5将推插电混动车型 最快明年发布
2018-11-13 07:30:11 新浪汽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计划推出X3 xDrive30e和X5 xDrive45e两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两款车型将分别于2019年和2020年投放市场。而该消息已在宝马CEO Harald Kruger发表的声明中得到了证实。

宝马X3海外版(图片来源网络)宝马X3海外版(图片来源网络)

  新浪汽车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计划推出X3 xDrive30e和X5 xDrive45e两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两款车型将分别于2019年和2020年投放市场。而该消息已在宝马CEO Harald Kruger发表的声明中得到了证实。

宝马X3海外版(图片来源网络)宝马X3海外版(图片来源网络)

  作为衍生车型,宝马X3和X5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在外观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在局部细节中加入特殊标识表明身份。参考近日曝光的330e iPerformance车型,二者或在左前翼子板的充电接口处增加“i”logo。

宝马X3混动版将与330e iPerformance车型共享动力总成宝马X3混动版将与330e iPerformance车型共享动力总成

  据报道,宝马X3 xDrive30e将与330e iPerformance车型共享动力总成,由2.0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输出或达275马力,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60km,而与之匹配的仍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X5海外版(图片来源网络)宝马X5海外版(图片来源网络)

  宝马X5 xDrive45e车型,预计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接近于“M50d”, 综合输出或为394马力与600N·m,传动系统或仍将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据悉,全新宝马X3 xDrive30e投放市场后将有极大可能引入国产,而X5 xDrive45e也有望以进口车身份在华销售,从而扩充宝马在华的电气化车型阵容。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