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X7 M假想图曝光 搭载4.4L V8发动机

宝马X7 M假想图曝光 搭载4.4L V8发动机
2018-10-24 08:29:55 新浪汽车

日前,有外媒发布了一张宝马X7 M的假想图,新车相比普通版X7增加了大量空力套件。

  日前,有外媒发布了一张宝马X7 M的假想图,新车相比普通版X7增加了大量空力套件。外媒猜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与普通版X7设计上大体保持一致,只不过新车在前杠和车侧部分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尤其是前杠设计十分具有攻击性。

宝马X7宝马X7
宝马X7宝马X7
宝马X7宝马X7

  据外媒预测,X7M将会采用宝马旗下著名的代号为S63B44 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现款X5M上,其参数为575马力/6000~6500转,700牛·米/2200~5000转。 强悍的数据使得X5M的零百加速时间只有4.2秒。

奔驰GLS 63 AMG奔驰GLS 63 AMG

  最后,作为对标奔驰GLS 63 AMG的车型,宝马X7 M的价格必然不会便宜,参考奔驰GLS 63 AMG国内198.18万的指导价,全新X7 M的价格预计将突破200万。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