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X3 PHEV车型或于明年推出实现国产

宝马X3 PHEV车型或于明年推出实现国产
2018-08-20 17:26:37 新浪汽车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宝马将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推出X3 PHEV车型,也将在2020年在华晨宝马工厂实现量产。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宝马将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推出X3 PHEV车型,也将在2020年在华晨宝马工厂实现量产。据悉,新车将与全新宝马3系 PHEV采用相同动力系统。

宝马x3宝马x3
宝马ix3宝马ix3

  外观上,预计新车将会与燃油版保持相同外观(参考宝马X5与宝马X5插电混动),而此前展出的宝马iX3也代表了宝马X3新能源的设计方向,所以X3 PHEV也有望在车身上增加iX3的部分设计元素。

此前曝光的宝马X3插电式混合动力谍照此前曝光的宝马X3插电式混合动力谍照
此前曝光的宝马X3插电式混合动力谍照此前曝光的宝马X3插电式混合动力谍照

  根据之前的信息,新一代宝马3系将会在2018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会推出两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而新一代的宝马X3也会在2019年底或2020年年初推出,其中PHEV车型或将和宝马3系PHEV车型采用同一套动力系统。有传言称全新宝马3系PHEV车型的系统最大功率或为279Ps(205kW),最大扭矩为400N·m,纯电续航里程或为48公里(WLTP工况)。

  宝马iX3将在2020年正式量产,且宝马计划将其在华晨宝马工厂进行投产,并供应全球市场。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