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新车谍照>正文

标致2008或推纯电动车型 续航超300公里

标致2008或推纯电动车型 续航超300公里
2018-08-20 10:45:55 新浪汽车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标致2008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或将推出续航超过300公里的纯电动版车型以及48V轻混车型。

全新一代标致2008渲染图(图片来源于网络)全新一代标致2008渲染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标致2008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或将推出续航超过300公里的纯电动版车型以及48V轻混车型。

全新一代标致2008路试谍照(图片来源于网络)全新一代标致2008路试谍照(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全新一代标致2008将使用PSA集团最新紧凑型模块化平台(CMP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将比现款更长但重量却减轻约40千克(88磅)。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更显激进,两侧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尤其是增加灯带式LED设计,夜间点亮时,视觉效果很不错。

  由于没有公布全新的内饰图,具体内饰改变还不清楚。不过据了解,新车引入国产后,配置将有所提升,有望配备AliOS智联系统,提供4G车机互联/车载WiF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智能语音导航等功能。

全新一代标致2008路试谍照(图片来源于网络)全新一代标致2008路试谍照(图片来源于网络)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2008将搭载1.2升PureTech汽油发动机和1.5升BlueHDi柴油机。入门级标致2008将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而高端车型将采用八速自动变速箱。

  除了传统的油车版本,全新一代2008或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以及48V的轻混车型。目前,关于新车更多的动力信息厂商还未透露,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