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新车谍照>正文

2019款奔驰GLE内饰图曝光 将于10月亮相

2019款奔驰GLE内饰图曝光 将于10月亮相
2018-08-10 11:44:21 新浪汽车

近日,奔驰GLE内饰设计图曝光,新车或将于10月巴黎车展亮相,在欧洲市场的投放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新浪汽车讯 前不久,海外车媒曝光了2019款奔驰GLE谍照,展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近日,奔驰GLE内饰设计图曝光,从图上看新车内饰与刚刚上市的奔驰G极为相似,均采用了奔驰全新家族式风格——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将两个大尺寸液晶屏嵌入同一款面板,起到贯穿式的视觉效果,整体感更强。

2019款奔驰GLE内饰(图片来自网络)2019款奔驰GLE内饰(图片来自网络)
2019款奔驰GLE内饰设计图(图片来自网络)2019款奔驰GLE内饰设计图(图片来自网络)
现款奔驰GLE内饰现款奔驰GLE内饰

  从图上看,整体内饰材质的使用以及做工和奔驰G级相差无几,只是在出风口处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类似“多横纹”式造型,在多媒体控制区域,采用“内陷式”设计以提高空间利用率。

2019款奔驰GLE谍照(图片来自网络)2019款奔驰GLE谍照(图片来自网络)
现款奔驰GLE外观现款奔驰GLE外观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风格变化明显,前大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前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加大,看上去更加运动。

2019款奔驰GLE谍照(图片来自网络)2019款奔驰GLE谍照(图片来自网络)
现款奔驰GLE外观现款奔驰GLE外观

  新车车身侧面较现款车型更加修长,而独具匠心的C柱也得到了延续。尾部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D柱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倾斜,尾灯也变得狭长了很多,更显运动。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一代奔驰GLE车型将会采用奔驰全新的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与48伏特电动机组成的轻微混合动力系统来替代现有的V6发动机,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带来更好的性能体验。

  结语:据悉,2019款奔驰GLE或将于10月巴黎车展亮相,在欧洲市场的正式投放会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未来新款奔驰GLE将与宝马X5在豪华suv市场继续鏖战,其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