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保时捷Macan纯电版最新消息 或增Turbo S版

保时捷Macan纯电版最新消息 或增Turbo S版
2019-10-15 08:54:33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也获取到了一张纯电版Macan的效果图,新车将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新的PPE架构打造,并同时推出Turbo和Turbo S车型。据悉,Turbo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00马力。

  在Taycan发布之后,我们便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将推出纯电版Macan,同时这则消息也从曝光的保时捷新闻发言稿上得到了印证。此外,日前我们从外媒处也获取到了一张纯电版Macan的效果图,新车将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新的PPE架构打造,并同时推出Turbo和Turbo S车型。据悉,Turbo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00马力。

保时捷Macan纯电版最新消息 或增Turbo S版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延续了保时捷最新家族式矩阵LED灯带,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保险杠两侧设计了制动系统的进气口,强化了制动卡钳的冷却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台电机,分别布置在前轴和后轴之间,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00马力(525千瓦),峰值扭矩为1017牛·米,并采用四驱系统。在Macan电动版问世后,燃油版Macan因为部分客户尚未做好电动化的准备并不会马上停售,而是会和电动版同时销售,并且车系中动力最强的车型也会拥有“Turbo”与“Turbo S”的标识。

(责编:王昊)
保时捷Macan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1015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