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新能源产品加速升级 全新宝马X1/宝马5系插混版上市

新能源产品加速升级 全新宝马X1/宝马5系插混版上市
2019-10-11 14:33:13 新浪汽车综合

10月11日,华晨宝马官方宣布旗下两款新能源主力车型再次进行产品升级,其中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共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9.99万元和53.69万元;宝马X1插电混动版售价39.98万元。

  10月11日,华晨宝马官方宣布旗下两款新能源主力车型再次进行产品升级,推出新款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共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9.99万元和53.69万元;宝马X1插电混动版售价39.98万元。

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升级豪华数字体验
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宝马5系插混版售价
车型 建议零售价格(万元)
530Le 先锋版 53.69
530Le 豪华套装 49.99

  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宝马530Le针对数字化配置进行了提升,搭载最新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第七代BMW iDrive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以及BMW智能个人助理功能,在既有电动驾驶乐趣的基础上,带来更先进的数字化驾驶体验。

  第七代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采用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并对显示界面进行了布局优化,将大部分空间留给了展示和交互,而将多媒体、通信、导航、车辆设置以及应用功能集成为小图标陈列在屏幕的最左侧,视觉上更加突出重点。

  智能的人机交互系统还可以让驾驶者与车辆之间采用多达五个维度的方式互动,包括iDrive旋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触屏、声音或手势控制,实现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多样化、个性化的自然沟通。

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此外,BMW智能个人助理也首次出现在这款车型上,无需按下任何按键,客户仅需说出“Hi BMW”即可唤醒车辆,并通过自然语音来实现对车辆的控制,如设定导航、切换环境氛围灯等。此外,新车型将标配手机无线充电 和WiFi热点。

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采用X家族全新外观设计
新BMW X1 插电式混合动力新BMW X1 插电式混合动力

  在今年3月,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率先采用业内领先的高能量密度811三元锂离子电池包,将纯电动续航里程提升至110公里。时隔仅7个月,该款车型又迎来全新的外观升级,命名也随之升级为BMW X1 xDrive 30Le。

宝马X1插混版售价
车型 建议零售价格(万元)
X1 xDrive 30Le 39.98

  新车型采用BMW X家族全新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更加精准犀利,一体式“双肾”格栅进一步加大,搭配独特六边形标识的LED大灯和全新设计的黑色保险杠,更具冲击力。新车还增加了埃斯托蓝和馥郁红两种颜色,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新BMW X1 插电式混合动力新BMW X1 插电式混合动力

  新车型还将中央触控屏幕升级为10.25英寸,提供更清晰、色彩更丰富的显示效果,此外,Apple 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功能也为客户提供从手机到车辆的无缝数字链接。

宝马集团加快电动化攻势

  作为电动出行的领军者,宝马集团不断强化其新能源产品攻势。预计到2023年,宝马集团电动化车型数量将达到25款,半数为纯电动车型,比原定计划提前了两年。从2020年开始,全新BMW iX3纯电动车型将在中国投产并供应全球。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