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特斯拉或实行免购置税 实锤还是谣传?

特斯拉或实行免购置税 实锤还是谣传?
2019-08-26 18:12: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也第一时间与特斯拉进行了沟通,官方表示,并没有对购车发票进行回收,并且,购车发票与购置税没有任何关联。

特斯拉或实行免购置税 实锤还是谣传?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网上得到消息称,9月1日起,特斯拉车型有可能在国内市场免购置税。

  事件的起因是因为,有网友发表言论称,有个别车主收到特斯拉的电话通知:要进行购车发票回收。所以误认为是对购置税进行调整。新浪汽车也第一时间与特斯拉进行了电话沟通,官方表示:

  1、并没有对购车发票进行回收,并且,购车发票与购置税没有任何关联。

  2、购置税政策是由国家决定,特斯拉并没有收到免除购置税的要求。

  我们都知道,免除购置税是国家对新能源车型的一种补贴政策,国家早已出台过新能源车免购置税的政策,但是特斯拉属于进口车型,三电(电池 电控 电机)目前还没国产,所以享受新能源车的补贴和免购置税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不排除2020年3月份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完全投产后,三电国产,还是有一定的可能性的。

(责编:林利园)
新车资讯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826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