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探馆:金康SF5实车亮相

2019上海车展探馆:金康SF5实车亮相
2019-04-15 14:54:35 新浪汽车

2019日上海车展开幕前夕,前方探馆同事在拍到了金康SF5的实车,新车是金康品牌的首款车型,其也将亮相上海车展。

  新浪汽车讯 2019日上海车展开幕前夕,前方探馆同事在拍到了金康SF5的实车,新车是金康品牌的首款车型,其也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9上海车展探馆:金康SF5实车亮相

  SF5定位于中型SUV,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细长的全LED大灯拉伸了头部的视觉感受。双Sigma(∑)日间行车灯由大灯灯眉处延展,贯穿至保险杠底部,和车头轮廓贴合,极具辨识度。前机舱盖上还特意设计了4条折线,营造出运动感。

2019上海车展探馆:金康SF5实车亮相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运用了双腰线来突出立体感,21英寸的双色轮圈,也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隐藏式”门把设计,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能降低风阻。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930mm*1629mm,轴距2875mm。

  车辆采用溜背式轿跑设计,搭配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从视觉体现运动观感,优化空气动力学。翼式尾灯造型,搭配岩浆流淌灯光效果,视觉效果出色;一体化贯穿式设计,尾灯与车身的一体设计,使整车更加统一。

2019上海车展探馆:金康SF5实车亮相

  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简单纯粹、凸显简洁与智能科技感;该车中控台上17寸大屏+一字型横向拉通的设计,座椅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从视觉上呈现出一股时尚运动气质。

  新车将搭载阿里巴巴推出的Ali OS 2.0车联网系统,具备AI自我学习能力,满足用户偏好;语音处理技术可精准识别车内每位乘员的指令需求。在车内即可实现一键便捷支付,智能AR仪表导航系统,实时显示全方位信息,配合智能中控地图桌面,提供便利、精准的导航服务。

2019上海车展探馆:金康SF5实车亮相

  在电池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了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电池组(基本电池单元为21700圆柱形锂电池),保障车辆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以上。 输出功率510kW,最大扭矩1040N·m,百公里加速最快小于3.5秒,最高车速达250km/h;增程式车型在高效能增程系统辅助下可满足更多使用场景,完全摆脱里程焦虑、充电难的问题,此外还配备OBC与V2V互充系统,既可为家电提供电源也可为其他电动车提供充电服务。金康SERES旗下的四电机驱动技术平台,该电机平台使用1至4个电机,可以实现四轮驱动,最高能提供超过1000马力的动力,使得新车最快可以拥有小于3秒的0-97km/h加速时间。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