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捷豹路虎宣布下调全系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

捷豹路虎宣布下调全系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
2019-03-16 19:00:37 新浪汽车

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今日宣布,提前下调在华销售的捷豹和路虎品牌全系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即日生效,从而尽早将减税降费政策惠及中国消费者。

捷豹路虎宣布下调全系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

  (2019年3月16日,中国上海)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今日宣布,提前下调在华销售的捷豹和路虎品牌全系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即日生效,捷豹品牌车型最高降幅4.2万元,路虎品牌车型最高降幅8.5万元。

  此次调价涉及捷豹和路虎品牌旗下全系车型,包括在华生产的国产车型。其中路虎揽胜进口车型降幅均超过3.3万元,捷豹XFL最高降幅为1.5万元。有关本次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详情,消费者可在捷豹路虎的官方网站查阅或咨询授权经销商。

  捷豹F-TYPE最新厂商建议零售价由原先的59.8万元降为58.2万元起。

  捷豹F-PACE最新厂商建议零售价由原先的48.8万元降为47.58万元起。

  捷豹I-PACE最新厂商建议零售价由原先的64.8万元降为63.08万元起。

  捷豹XFL38.8万元降为37.58元起。

  捷豹XEL最新厂商建议零售价由原先的28.88元降为28.18元起。

  捷豹E-PACE最新厂商建议零售价由原先的28,88元降为28,18元起。

  路虎揽胜最新厂商建议零售价由原先的125.8元起降为122.5元起。

  路虎揽胜运动版最新厂商建议零售价由原先的90.8元降为88.48元起。

  路虎发现最新厂商建议零售价由原先的68.8元降为66.98元起。

  路虎揽胜星脉最新厂商建议零售价由原先的58.8元降为57.28元起。

  路虎揽胜极光最新厂商建议零售价由原先的38.58元降为37.58元起。

  路虎发现神行最新厂商建议零售价由原先的35.58元降为34.68元起。

  可以说不管从进口车型还是国产车型,此次调价的幅度还是较为明显的,这对于目前的豪华车市场而言,无疑又是一条重磅的消息,此次既奔驰、宝马之后,捷豹路虎及时的跟进,其他豪华品牌是否也会跟风,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编:白雅君)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