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搭载3.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兰德酷路泽渲染图曝光

或将搭载3.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兰德酷路泽渲染图曝光
2021-03-02 13:54:28 有车CLUB

日前,我们通过外媒渠道获取到一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且年轻。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3.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采用较为粗壮的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更有厚重感,搭配两侧“Y”型设计的大灯,使前脸看上去充满动感时尚。同时,车身下方的侧踏板与车身腰线的搭配,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肌肉感。此外,两侧多辐式轮圈看上去也更运动。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灯组看上去十分犀利,预计在夜晚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新车后备厢采用分段式开启方式,在车顶后方配备的小型扰流板也给整车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属性。此外,在后保险杠底部增加了一块儿银色护板,可以有效地保护车底。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3.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有其它动力组合,其中也包括了一台3.3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