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本田2015款CRF250L和CRF250M即将发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5日 16:21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越野摩托车赛和超级越野摩托车赛是欧洲非常受欢迎的两个摩托车竞技项目。超级越野摩托车(滑胎)是将越野摩托车换装小尺寸轮毂和专用轮胎,在柏油路和非柏油路混合的赛道进行竞速的摩托车比赛。

  2015年2月13日本田发售2015款新版花Off Road越野摩托车CRF250L和超级越野摩托车CRF250M,分别有本田红和黑色两种新配色,搭载250cc四冲程水冷DOHC单缸引擎

  为了让新手、老手都能轻松驾驭并享受“飞”的感觉,追求整体平衡和操控稳定性,推出越野摩托车款-CRF250L。

  本田火色款式仿效了本田2015款CRF450R和CRF250R的整体配色方案,黑色款的前减震和前后轮毂皆以黑色为主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