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技术>正文

CES2019:日产将亮相智行科技与电动化技术

CES2019:日产将亮相智行科技与电动化技术
2018-12-21 12:49:53 新浪汽车
CES2019:日产将亮相智行科技与电动化技术

  新浪汽车讯 2019年1月,日产汽车将携最新黑科技成果亮相2019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向消费者展示 “日产智行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科技最新的未来驾驶与电动化技术成果。

IMx KURO零排放概念车IMx KURO零排放概念车

  此次,日产汽车将围绕“日产智行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科技。展出内容包括面向未来的全集成电动汽车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即日产汽车能源系统,以及IMx KURO零排放概念车。此外,日产还将向我们展示如何利用电动汽车制作咖啡。

东京车展发布的聆风NISMO概念图东京车展发布的聆风NISMO概念图

  本次CES展会,日产还将亮相一款“性能电动车”——搭载双电机四轮驱动的竞速版日产聆风 NISMO RC。除了聆风NISMO之外,日产还为我们留了一个悬念,即另一款新车型也将亮相本届CES。据猜测,该车型有可能是聆风的长续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公里。

(责编:穆正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