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情>促销>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718) : 最大421马力 AMG CLA 45 S猎装版官图发布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718) : 最大421马力 AMG CLA 45 S猎装版官图发布
2019-07-18 06:11:17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日前,奔驰发布了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4MATIC Shooting Brake的官图。新车与CLA 45 S三厢版在整体设计上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车尾方面,采用了更加动感的溜背设计。

日前,工信部官网公布了一款比亚迪全新车型的申报图,该车应该是来自比亚迪e平台的全新车型比亚迪e3;据工信部显示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动机。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广汽丰田iA5的照片信息,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动力方面将搭载由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电池,并装配最大功率为184Ps(135kW)的驱动电机。

近日海外媒体又在纽博格林赛道捕捉到了全新一代911 GT3的路试谍照,新车除了拥有更有效的空气动力学外,动力或也将提高到550匹马力左右,预计将在2020年正式发布。

就在近日,路虎全新卫士也来到国内进行测试,该车三门版出现在上海街头,预计会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发布。

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宝马年中改款5系的谍照。根据谍照中的信息显示,新车将迎来新的家族式设计,另外Plug-In插电混动车型也还将配备。

据外媒报道,日产在对Juke车型进行升级的时候可能会推出电动版本。自2010年面市以后,Juke在欧洲的小型SUV细分市场受到了广泛的欢迎。

捷达依旧遵循之前比较亲民的定价路线,并且可以看出,新车型采用的技术和配置等方面,都采用了更新、更好的技术,并不是换牌套路。

7月16日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终于正式上市,作为合资轿车的常青树,上一代轩逸已经服役了7年之久。虽然销量依然保持在很高的水准,但也是时候带来点新鲜感了。而这一变,将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大增。

外观更具力量感,新款长安CS55申报图曝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