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情>促销>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716) : 免费ETC刷屏!ETC与车牌识别,谁动了谁的奶酪?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716) : 免费ETC刷屏!ETC与车牌识别,谁动了谁的奶酪?
2019-07-16 17:58:55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随着ETC技术的日臻完善、ETC安装和使用比例的快速提升,ETC不再满足于的单一的高速公路场景,从高速公路走向城市更多停车场景已是大势所趋。

日前,东风风行官方宣布,旗下新款T5和T5L车型正式上市,其中风行T5的指导价格区间为6.99—9.99万元,风行T5L自动挡七座车型的指导价格为11.29万元,售价方面没有变化,主要是更换了国六排放的发动机。

该车于2019上海车展期间首次亮相,并于6月份在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正式下线。相较上一代车型,新GA6在科技配置方面有明显升级,预计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这标志着宝马中国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发展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奥迪S5Cabriolet(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参考不久前刚刚发布的新款奥迪A4,预计新款S5也将采用相似的最新家族式设计。

日前,江淮汽车官方发布了2020款瑞风S4的车型官图,新车将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TPMS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

迈凯伦官方宣布迈凯伦GT正式在中国市场启动预定,消费者现在可通过线上渠道及全国零售商网络进行咨询预订,具体售价预计会在10月份公布,并将于今年11月广州车展上演中国首秀并将于2019年底开始交付中国客户。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传祺GS31.5T+7DCT车型的测试谍照。目前在售的传祺GS3拥有1.5L和1.3T两款发动机,新动力的加入可丰富车型选择和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该车尾部将出现235T的车型标识。

9.  【蜘蛛智选加持 上汽大通D60挑战全新细分市场】

2019年2月,上汽大通发布一款全新中型SUV——大通D60,作为上汽大通第二款SUV产品,大通D60依旧采用了蜘蛛智选C2B智能选配器,进行个性化定制。同时,新车的推出标志着上汽大通首次进入中型SUV市场,那么这款SUV的实力如何,能否在这个细分市场中站稳脚跟?

10.  【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电气化战略前瞻】

雷克萨斯称,公司将开展整个产品线的电气化计划,到2025年,产品线中的每一款车型(现款和即将推出的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但并非所有的车型都将是纯电动车,会包括多样化的电动动力系统,如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纯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这些或将包括在最终方案里;车型还可能会因市场和地区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