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导购>车型导购>正文

木耳收割机 四款高端性能SUV推荐

木耳收割机 四款高端性能SUV推荐
2018-05-10 17:37:34 新浪汽车

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高端性能SUV,它们主打的都是运动外观+强劲动力,相信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还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揽胜星脉P380 S

  厂商指导价:78.80万

木耳收割机 四款高端性能SUV推荐

  如果形容揽胜星脉的话,我想我会将它比喻成网红。不可否认,作为路虎最美车型的星脉,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具有成为“网红”的资质。但本次推荐的车型,受制于价格的限制,所以我选择了3.0T的入门车型,揽胜星脉P380 S。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mm):4811×1930×1685,轴距为2874mm,综合表现是四款车最出色的。外观方面,由于是入门版车型,所以19寸的轮圈给外观整体拉低了一些分数,不过由于车辆外观本来就设计得相当完美,所以综合得分也不会太差。

木耳收割机 四款高端性能SUV推荐

  看过了外观的惊艳之外,来到内饰也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路虎的设计师真是敢“玩”,并且也算是引领了一次车内屏幕的潮流。要知道,最近新发布的奥迪A8和奥迪A6也都采用了双屏设计。继续说星脉的内饰,其采用了黑色和米色的内饰色彩搭配,具有不错的奢侈风格。内饰整体造型充满了时尚感,而且又极具科技感。

木耳收割机 四款高端性能SUV推荐

  动力方面,揽胜星脉P380 S搭载了一台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最大扭矩4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2017款 AMG GLC 43 4MATIC 轿跑SUV

  厂商指导价:72.80万

木耳收割机 四款高端性能SUV推荐

  外观方面,AMG GLC 43使用了中央单辐条点阵式格栅,让充满攻击性的前脸增加了一些时尚感。来到侧面,你才会看到AMG GLC 43 coupe车型的独特之处,从B柱开始的大溜背一直“溜”到了车尾,使得外观具有强烈的个性色彩。尾部方面,其呈现出了一种桀骜不驯的姿态,四出排气时刻藐视着后方的车辆。

木耳收割机 四款高端性能SUV推荐

  内饰方面,乍一看其与普通版本车型并无太大差别,但细细品味一下,你就会发现一些它作为AMG车型特殊的设计。首先,其采用了全黑内饰,而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的造型具有不错的运动感。其次,中控台和方向盘上都使用了大量的红色缝线,以此突出车内的战斗氛围。其余部分与普通版本并无太大差异。

木耳收割机 四款高端性能SUV推荐

  动力方面,AMG GLC 43 4MATIC搭载了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最大扭矩为5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本次我给大家推荐了四款高端性能SUV,它们虽然来自不同品牌,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会让驾驶者血脉喷张。宝马X4M融入了宝马M家族的优秀基因,不管是外观还是动力上都得到了很好的传承;Macan GTS 3.0T的造型偏圆润,黑色的轮圈增加了不少战斗值,个人认为更适合女孩驾驶;揽胜星脉算是四车中的异类了,走阴柔之美的它好像与其它三位“怒气”满满的兄弟不相符,但出色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是它的杀手锏;AMG GLC 43凭借溜背的造型再加上AMG的加持,让很多人为之倾倒(我也是这样)。好了,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选?

(责编:刘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