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时尚与实用兼备 捷达延续火爆销售态势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6日 09: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家轿市场上,外观时尚、品质实用都是消费者十分看中的特性。作为中国第一家轿品牌,一汽-大众捷达进入中国二十多年,受到一代又一代用户的欢迎。2013年新款捷达上市,不但外观变得潮流时尚,而且实用性也更加提升,迎和了消费者不断更新的购车喜好,在不少消费者眼中,捷达已经成为了一款时尚与实用兼具的典范家轿。就在过去不久的四月,捷达的销量又达到了26,107辆,延续了过往的火爆态势。消费者用自己的选择实实在在地肯定了捷达的时尚与实用。

  今天,广大80后,甚至90后的年轻消费者已经成为重要的购车群体,他们对车辆的外形也更加注重潮流、时尚。捷达采用大众全新设计风格,一改以往的方正外观,前脸采用流行的X造型,匹配家族化进气格栅设计,熏黑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处更采用锐角设计,犀利十足。侧面来看,车顶采用半圆弧状造型,动感、流畅。高腰线启自前翼子板,贯穿前后门把手,一直延伸到车尾灯,简洁有力。飞翼造型的暗红色尾灯,富于时尚韵味。内饰上,丰富的镀铬装饰提高了车辆的品质感。黑色与米色两种内饰都采用现代化的配色方案,打破了单一颜色的单调感,提升了内部空间的层次性与视觉冲击力。

  外观时尚,更要经济实惠。作为一款入门级家用轿车,油耗自然是消费者选择时重点考虑的因素。捷达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的EA211发动机,全铝材质,铸铁钢套,重量更轻,功耗更小,5.9-6.0L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大为节省行车成本。同时捷达还具备有换挡智能提示功能,有利于驾驶员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减少油耗。

  不但有着较好的燃油经济性,捷达的动力总成还为驾驶者带来良好的驾驶体验。捷达发动机有1.6L与1.4L两类,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60N.m,动力输出平顺、流畅。除此之外,捷达有两款车型采用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32N.m,基本满足家庭使用需求。传动部分,捷达使用了6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1.4升车型全部为手动变速器,1.6升车型有手动或自动变速器供选择),自动变速器和换挡迅速,舒适性好,手动变速器有着良好的手感,方便驾控。同时,捷达全系配置CEPS电动随速动力转向系统,不但节约油耗,而且带来清晰的转向,兼顾驾驶快感与舒适驾乘感受。

  捷达不但吃得少,而且肚量大,无论是在人员乘坐还是在物品储运上都是一个生活的好帮手。捷达有着4487*1706*1470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2603mm,180cm的成年人坐在车内,头部空间约在一拳左右,后排腿部空间也接近两拳。捷达还有丰富的储物之处,多达21个储物空间,方便日常生活需求,手刹旁增加的卡槽、中控台最下边的储物格、门内侧板上的四个储物格、驾驶员的膝部位置暗藏的储物空间等都提高了各种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物品存放的方便性,同时捷达还有466L的后备箱,领先同级,平面规整,便于摆放物品,还可实现遥控开启,与同门高级车迈腾相同,举手之间,品味顿生。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