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生活>正文

中华网转动幸运轮轻松赢大奖活动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7日 11:12   中华网   字号:
中华网汽车“转动幸运轮轻松赢大奖”活动启动 中华网汽车“转动幸运轮轻松赢大奖”活动启动

  中华汽车于2013年6月3日-2013年6月28日举办“转动幸运轮轻松赢大奖”活动。在活动中携手天津一汽夏利N5威志V5设置转盘抽奖的环节,点击转盘中的开始按钮便可参与抽奖。凡参与便有机会获得New ipad、20元电话卡、50元电话卡等多重好礼。

  参与转盘抽奖注册试驾信息的网友,在2013年6月28日前成功预约试驾,上传试驾图片至新浪微博#天津一汽幸运轮#话题并@中华网汽车,就有机会获得精美大礼。

  除此之外,成功参与转盘抽奖并购入所定车型的网友,在2013年6月28日前上传本次活动期间购车证明单据至新浪微博#天津一汽幸运轮#话题并@中华网汽车,就有机会获得奖品。

  您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参与“转动幸运轮 轻松赢大奖”活动,赢取幸运大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凤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