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林丹亮相东风雪铁龙羽球赛 分享夺冠历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 10: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林丹作为东风雪铁龙世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代言人亮相2012年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总决赛上。

林丹亮相东风雪铁龙羽球赛林丹亮相东风雪铁龙羽球赛

  从5岁第一次接触羽毛球,9岁进入专业队,到伦敦成功卫冕,林丹的羽毛球生涯已经过去了20年。20年内,林丹相继拿下了奥运会、世锦赛、汤姆斯杯、苏迪曼杯、世界杯共五大世界顶级赛事的16个冠军头衔,成为世界羽毛球史上“大满贯”第一人。

  “拥有乐观的精神,热爱并追求美好的生活,努力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做到最好,这就是一种冠军的生活态度。”林丹在2012年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总决赛上,向现场羽毛球爱好者道出了自己走上冠军之路的人生态度。而这也是东风雪铁龙新世嘉所极力倡导的。

  自2011年起,林丹与世嘉开始了紧密的合作。从出镜世嘉冠军版广告片到担任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嘉年华活动大使;从亲自操刀设计“林丹版世嘉”到为其倾情代言,林丹的冠军精神与新世嘉深深地联系在了一起。不少新世嘉车主相信,冠军并非只在赛场,只要热爱生活,积极拼搏,努力坚持,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冠军。

新世嘉代言人——林丹新世嘉代言人——林丹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有新世嘉带来的冠军价值,从今年5月开始,新世嘉开展了“冠军同行,赢购置税”、“冠军座驾,林丹版新世嘉85折”系列特惠活动。此次兼有新世嘉代言人身份的林丹亮相2012年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总决赛,在阳光俊朗、率真个性地“做回自己”的同时,也必将“冠军是一种生活态度”的冠军价值观传递给更多消费者,激励他们创享更美好的生活。

关注世嘉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世嘉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后排空间充裕,储物空间丰富。
缺点:1.6L发动机只能算基本够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世嘉1.6L手动整体来说,不论是操控的感受还是质感没有明显的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前脸的设计更为大气,内饰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条。在动力上 ...

共1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世嘉三厢品尚型1.6L手动2012款世嘉两厢1.6L手动乐尚型2012款世嘉两厢2.0L自动乐骋型2012款世嘉三厢品驭型2.0L自动
指导价(万)10.6810.6814.5814.78
市场价(万)10.5810.4814.4314.63
长宽高(mm) 4588/1773/1486 4316/1773/1483 4316/1773/1483 4588/1773/1486
轴距(mm)2610261026102610
排量(ml)1587158719971997
油耗(L/100KM)9.5------11.5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44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新浪某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