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驾车出游>正文

Jeep®大切诺基、牧马人重访SUV鼻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0: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收藏家黄晓春驾驶自己收藏的Jeep威利斯MB收藏家黄晓春驾驶自己收藏的Jeep威利斯MB

  正值 Jeep ®品牌70周年之际,2011年Jeep®

  极致之旅在 6 月踏上滇缅公路,致敬“史迪威”之旅。“全路况能力”王者——全新Jeep®

  大切诺基也首次在极致之旅中隆重登场。它与“极致四驱利器”——Jeep®牧马人一起,追寻着Jeep® 父辈们留下的足迹,重访SUV 鼻祖——第一代Jeep®Willys (威利斯) MB,引领世人一同追溯品牌70 年的世事变迁。

Jeep威利斯MB与70年后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云南楚雄重逢Jeep威利斯MB与70年后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云南楚雄重逢

  据史料记载,累计产量达368714辆的Jeep®威利斯MB ,是最早的标准化“Jeep®车”,它随着二战的脚步红遍全球。军方将这些车型被称为GP(General Purpose的缩写,意为多用途)汽车,但美国军方和大众更乐意将其称为Jeep ®。“它对美国的现代战争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Jeep® 能够适应盟军的各种军事需求,是战斗中真正的英雄。”美国陆军上将乔治·马歇尔曾激动地表示。

  2011年6月13 日,在富傣族风情的云南楚雄, 隐居的两辆1942年款的第一代 Jeep® 威利斯 MB,与其一脉相承的“正统子孙”2011款Jeep ®牧马人、全新Jeep大切诺基重逢。Jeep ®牧马人那些独一无二的标志性特征,例如七孔格栅、圆形大灯等,源头无不出于威利斯MB,是这位老祖宗最为直系的传承者。而全新Jeep大切诺基所具备的全路况能力与精湛做工,更代表着Jeep ®品牌未来的走向。昔日的战争英雄走下战场,演变为了今日的“终极四驱利器”与“全境界豪华SUV”。Jeep®品牌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于此刻汇聚一堂,演绎品牌70年经典传承与科技创新的精彩故事。

  Jeep ® 威利斯MB在滇缅战争中见证了中国抗战的风云历史。据收藏家黄晓春介绍,他所收藏的这2 辆Jeep® 威利斯MB 在精心保养下不仅仍可开动,而且80% 是原装配件,产自1943 年的发动机和大梁仍然强健如初。他驾驶着历经滇缅丛林战火洗礼的70年的Jeep®

  威利斯,展示其连续半小时攀爬45°的山坡的绝技。其无与伦比的强度和可靠性,让队员们叹为观止!这超越时间与空间的Jeep ® 传奇,彰显出Jeep® 是一个有血性、有灵魂的品牌,更是一个充满非凡故事的品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郝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