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生活> 雪铁龙东方之旅线下行走活动专题 >正文

原创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车队寻访太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6: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5月24日,“世纪传奇 驾驭未来——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来到太原,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车队和当地经销商车队带着象征创新精神的队旗,寻访了古城中丰富的人文景观和悠久的历史文化,与当地消费者一起分享东风雪铁龙源自欧洲的创新精髓及品牌荣耀。

  历史文化是古城太原最大的精神财富之一,同样,80年前的雪铁龙的东方之旅也为汽车行走史树立了一座纪念碑,43名勇士,驾驶着雪铁龙的半履带车,横跨欧亚大陆来到北京,探访这个东方古国的神秘与荣光。这一传奇壮举创造了诸多第一,也成为了世人无限的梦想和永恒的记忆——1931年雪铁龙东方之旅,是人类第一次借助汽车跨越欧亚大陆,也是人类第一次利用摄影机录音机考察丝绸之路,还是人类第一次利用无线电信及定位技术保障汽车旅途。

新东方之旅车队与经销商在太原举行了品牌盛惠季活动新东方之旅车队与经销商在太原举行了品牌盛惠季活动
新东方之旅车队在太原举行了交旗仪式,太原经销商车队从天津经销商车队手中接过队旗。新东方之旅车队在太原举行了交旗仪式,太原经销商车队从天津经销商车队手中接过队旗。
太原的东风雪铁龙车主争相在新东方之旅的队旗上签字太原的东风雪铁龙车主争相在新东方之旅的队旗上签字

  据悉,新东方之旅的行走活动将持续62天,车队将以城市接力形式穿越全国19个省和自治区,行驶近1.5万公里,最终到达新疆的红其拉甫达坂。车队在5月21日从北京出发后,途径天津等地来到太原。5月24日,车队在太原举行了隆重的交旗仪式,太原经销商组成的车队从天津队的手中接过象征活动精神的旗帜,向下一站济南前进。

新东方之旅车队在平遥的古城墙下巡游,寻访晋中古城的人文传奇。新东方之旅车队在平遥的古城墙下巡游,寻访晋中古城的人文传奇。

  2011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体验年”,东风雪铁龙将从品牌文化、产品力及服务体验三个方面全面强化“用户”的价值体验。随着新东方之旅在全国范围内的行走活动的开展,将有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东风雪铁龙所倡导的用户价值,感受“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理念带来的创新体验。

  据了解,活动期间,东风雪铁龙还推出了品牌盛惠季和网络有奖互动活动,东风雪铁龙新老用户及广大消费者,只需到当地授权销售服务商网点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通过登录活动官方网站dfzl.citroen.com.cn参加互动活动,有机会赢取“C5东方之旅纪念版永久使用权”、“豪华欧洲游”等百万大奖。

  太原站的活动已经结束,车队即将向前方进发。随着车队行走的深入,东风雪铁龙将与更多地区的消费者分享品牌的荣耀,并一起见证历史,续写传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珊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