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生活> 雪铁龙东方之旅线下行走活动专题 >正文

原创新东方之旅车队将抵六朝古都南京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7: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千百年来,奔腾不息的长江不仅孕育了中华文明,也催生了南京这座城市的历史与传奇。6月4日,新东方之旅车队将抵达六朝古都南京,作为一支不断寻访传奇、续写传奇的队伍,东风雪铁龙车队将联合南京地区经销商与车友,共同拜访中山陵,瞻仰孙中山先生的传奇人生,并与东风雪铁龙用户和广大消费者,一同品味雪铁龙、东风雪铁龙的品牌的历史与荣耀。

  5月21日,“世纪传奇 驾驭未来——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车队正式北京发车,这一活动吸引了北京地区近百名东风雪铁龙车主的关注,他们和新东方之旅车队一起,在北京市内进行了声势浩大的车队巡游,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围观,之后车队陆续走访天津、太原、青岛等地,并将在6月4日抵达南京。据悉,这次大规模行走活动将持续62天,终点是新疆的红其拉甫达坂,总路程近1.5万公里。

  新东方之旅是东风雪铁龙为了纪念历史上一次伟大的洲际探险行动——1931年雪铁龙东方之旅而举行的。当年,43位勇士,驾驶雪铁龙专为东方之旅开发的半履带车,横跨了欧亚大陆来到北京,这个壮举成就了雪铁龙东方之旅举世闻名的三个第一:人类第一次借助汽车跨越欧亚大陆;人类第一次利用摄影机录音机考察丝绸之路,人类第一次利用无线电信及定位技术保障汽车旅途。

  2011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体验年”,据了解,车队将在行驶过程中,东风雪铁龙将联合各地经销商举行丰富的主题活动或路演活动,到达南京后,车队将探访南京的知名景点中山陵。通过丰富的活动,东风雪铁龙将与千百万车主及广大公众一起,深度体验雪铁龙、东风雪铁龙的品牌荣耀和创新精神,并向更多人传递东风雪铁龙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和价值体验。

  新东方之旅车队在全国各地行走的同时,还推出了品牌盛惠季和网络有奖互动活动,东风雪铁龙新老用户及广大消费者,只需到当地授权销售服务商网点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通过登录活动官方网站dfzl.citroen.com.cn参加互动活动,有机会赢取“C5东方之旅纪念版永久使用权”、“豪华欧洲游”等百万大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珊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