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驾车出游>正文

轿车逆行撞班车 事故致三人当场死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07:20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剑 黄海蕾 记者钱卫华)昨天早上6点多,104国道大兴区瀛海镇三槐堂附近路段,一辆小轿车与东方时尚驾校学员班车相撞,事故导致轿车内的三人全部身亡。班车内无人员伤亡。交管部门称,初步怀疑轿车超车时逆行,导致事故发生。 

  据目击菜农李先生介绍,事发时,“突然传来咚的一声,声音特别大,我还以为是过路的汽车爆胎了”。李先生跑到现场看到,一辆小轿车和一辆大客车发生相撞。撞击后,大客车冲向路边,撞到一棵树后停下,而小轿车则横在最东侧车道,已撞得完全变形,“从一辆车直接撞成了铁团,已经分不出车头车尾,完全报废了”。大客车司机很快下车,并打电话报警。 

  事故发生后,小轿车内满是鲜血,车内有一人还被甩出车外,完全没有了意识。轿车副驾驶和后座上还各有一人,但这两人也受到了严重撞击,众人叫喊后也没有反应。随后,交警、消防、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现场。急救人员检查后判定,小轿车上的三人均已死亡。

  昨天上午9点多,多名交警仍在现场勘察,其他几名交警则忙于疏导交通,一辆大型拖车也已经赶到。由于现场清理工作,途经车辆行驶缓慢。受损的大客车撞到路边的一棵树上,车头的左前方被撞破碎,前挡风玻璃破损,车头前方仍有血迹。 

  现场目击者称,这辆大客车是由北向南行驶,小轿车反向行驶,两车迎头撞在了一起。相撞发生后,大客车向右打方向,撞上路边杨树后停下来。 

  记者注意到,该大客车车身上多处写有“东方时尚驾校”字样。目击者称,大客车司机并未在事故中受伤,车上当时还有十几名学员,但未见有受伤者。事发后,东方时尚驾校两名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进行拍摄和协助拖车。他们说,这辆大客车为学校接送学员的班车,但由于自己也是事后赶到,并不知道事故的详细情况。昨天上午11点多,大客车被拖车拖离现场。 

  昨天下午,东方时尚驾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获知此事,学校相关部门也已参与处置善后事宜,但不清楚这起事故的具体情况。昨天,交管部门表示,经调查,初步怀疑轿车超车时逆行导致事故发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