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自燃殃及“邻居”雪佛兰 两车为同一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8:22  新京报

  两车为同一车主,正待保险公司勘查

  展明辉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昨日下午3时15分许,朝阳区东方瑞景小区地下停车场,一辆停放多日的奥迪A8轿车突然发生自燃,随后又出现油箱两度爆燃,车辆报废。旁边一辆车被波及,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地点位于小区地下停车场二层。停车员称,昨日下午3时15分许,一辆黑色奥迪A8轿车车头发动机处突然冒出浓烟,蹿出的火苗烧至车身和轮胎。

  赶到的救援人员称,由于火势猛烈,奥迪车油箱一度发生两次爆燃情况,所幸没有人员受伤。该车已完全报废,其隔壁的一辆雪佛兰轿车尾部也被火波及。

  昨晚6时许,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仍在清理停车场内的积水。此时,奥迪车男车主站在两辆车旁,正在等待保险公司人员到场勘查。

  据停车员称,两辆受损轿车都是该男子的,其中,奥迪A8轿车是23日停进停车场,后没有动过。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