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10期

2015款英朗18T 双离合旗舰型

购车完全指南
10

2015款英朗18T 双离合旗舰型

1678633463 layer 郑晓峰
推荐指数

说明:s5=5颗星,s4=4颗星,依此类推

可以购买

总体得分

.

本次新浪汽车对于英朗的评级分数为69分,推荐指数是2星,属于可以购买车型,这同样是一台热度很高的车型,新的设计、新的动力、新的定位,全新英朗要面对的也同样是新的挑战。想要看看换装后的英朗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咱们往下细看。

车型概述

  上汽通用-英朗

  厂商指导价:10.99-15.99万元

  测试车型:2015款 18T双离合旗舰型(官方售价:15.99万元)

  购车完全指南第十期带来的是别克全新英朗,这同样是一台热度很高的车型,新的设计、新的动力、新的定位,全新英朗要面对的也同样是新的挑战。想要看看换装后的英朗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咱们往下细看。

车型亮点

  1、全新外观内饰设计

  2、1.4T+7速双离合组合

  3、全车独立悬架

1
2

  全新英朗的外观经历的重新的设计之后,颇有种“小君越”的风范,更为年轻俊朗。同时它的竞争对手也发生了变化,锁定为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和福特福睿斯等。

3
4
5

  全新英朗的确带来了不少新的变化,可以说颜值就是全新英朗的杀手锏之一,而新的搭配究竟表现如何想必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翻开下页开始我们的评测吧。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