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8期

传祺GA6 1.8T自动豪华导航版

购车完全指南
8

传祺GA6 1.8T自动豪华导航版

1620882672 layer 穆正凯
推荐指数

说明:s5=5颗星,s4=4颗星,依此类推

一般推荐

总体得分

.

本次新浪汽车对于广汽传祺GA6的评级分数为77分,推荐指数是3星,属于一般推荐车型。传祺GA6凭借中级车的定位和扎实的底盘,上市之后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口碑,其自身的特点也使得在11-18万元的价格区间内,与合资A级车形成了差异化竞争。至于GA6各方面细节的表现,我们在下文中为大家细细介绍。

车型概述

    广汽传祺GA6

    厂商指导价:11.68-19.68万元

    测试车型:广汽传祺GA6 2015款1.8T自动豪华导航版(官方售价14.98万元)

    2014年12月20日,广汽传祺的全新中级GA6正式上市,共8款车型,售价11.68-19.68万元。从北京车展上的概念车再到广州车展首发,传祺GA6不错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配置为它引来了极高的关注度。传祺GA6定位中型轿跑车,从严格意义上讲,国产车中除了吉利博瑞之外还没有真正的竞争对手,观致3虽然与GA6售价重合度高,但属于A+级车型。在竞争激烈的10-20万元车市中,传祺GA6要面对的最大敌手,却是已在市场上扎稳脚跟的紧凑级合资车型。

新车亮点

    1、外观设计出众;

    2、1.8T+7速G-DCT双离合变速器;

    3、内饰延续概念车设计,造型及做工令人满意。

1
2

    传祺GA6有着中级车的身材,4.8米的车身停在地库往往要比身边的车多出那么一块。轴距并不是GA6的优势所在,不过成功的外观设计加上长度,任谁也不会怀疑这辆车的定位。

3
4

    内饰方面,传祺GA6与之前的概念车相差无几,一条金属质感的装饰条从左到右贯穿整个中控台,车内也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包裹,整体很显档次。在配置方面,GA6的中高配车型配置丰富,带彩色行车信息显示屏的仪表盘、8寸触控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双温区自动空调等功能均有搭载,发动机启停功能则为全系标配。

5
6

    传祺GA6的最大亮点无疑是它的动力总成,两款入门级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16Nm,不过只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档车型则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42Nm,与之匹配的是7速G-DCT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账面数据上要比大众CC的1.8T发动机还高出12kW,但扭矩低了8Nm。悬架为前双叉臂式独立加后多连杆独立的悬挂组合,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非常难得。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