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5期

凌渡 330TSI DSG自动豪华版

购车完全指南
5

凌渡 330TSI DSG自动豪华版

1678633463 layer 郑晓峰
推荐指数

说明:s5=5颗星,s4=4颗星,依此类推

一般推荐

总体得分

.

本次新浪汽车对于凌渡的评级分数为82.5分,推荐指数是3星,属于一般推荐车型,作为顶配车型,330TSI DSG自动豪华版凭借众多越级的配置和全新的动力匹配开辟了新的细分市场,成为市场焦点。

车型概述

  上海大众-凌渡

  厂商指导价:14.59-21.39万元

  测试车型:2015款 330TSI DSG自动豪华版(官方售价:21.39万元,选购所有选装包,最终售价:23.42万元)

  奢适宽体轿跑,这注定是一辆不会被遗忘的车,早在第一季跑男热播之时,凌渡便借着植入广告打响了知名度。在这个级别和价位,它有着独特的定位和魅力,那么它将凭借什么三头六臂来撼动这个独特的细分市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车型亮点

  1、第三代EA888 1.8T发动机动力不俗;

  2、加上选装包配置异常丰富,超越同级;

  3、底盘舒适,行驶质感优秀。

1
2
3

  凌渡的尺寸为4598*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这个尺寸在A+级车型中并不占优势,对比同门兄弟速腾确实不相上下,速腾数据为4655*1780*1453mm,轴距为2651mm。

4
5
6

  新的动力总成和平台将成为凌渡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款轿跑车型,它具备了许多新的元素,比如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MQB平台等等。而动力部分,我们将在后文做详尽的解读和评测。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