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4期

东风标致308S 1.2T自动劲驰版

购车完全指南
4

东风标致308S 1.2T自动劲驰版

1493076525 layer 马来渺
推荐指数

说明:s5=5颗星,s4=4颗星,依此类推

一般推荐

总体得分

.

在购车完全指南的第4期,我们带来了炙手可热的东风标致308S 1.2T车型,该车型得分为72.5分,推荐等级为三颗星。虽然1.2T车型仅仅提供了自动挡两款车型,但是大有取代1.6L自然吸气车型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仍旧成为了时下最受关注的焦点。

车型概述

  东风标致-标致308S

  厂商指导价:11.27-17.97万元

  测试车型:2015款 1.2T 自动劲驰版(官方售价:14.47万元)

  早在今年的4月15日,东风标致308S就已经上市;说实话,接近15万元的紧凑级两厢车市场一直是高尔夫独霸天下,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标致308S还真算不上什么老对手,但是全新的内外设计确实吸引了一定的年轻客户,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能否引领时代呢?

新车亮点

  1、1.2T 3缸发动机提供不错的动力水平;

  2、全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新颖时尚;

  3、高配车型全景天窗很吸引人。

  相比从前的标致307车型,我们可以简单地把标致308S理解为30X的最新产品,拥有更加绚丽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全新的动力总成等都让它拥有了在新时代紧凑级两厢车中竞争的实力;同时,一直以来在海外市场就更加受关注的两厢车也给了标致308S不少的发挥空间,所以它在国内的市场,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动力方面的改变成为了东风标致308S的重点,说来也是很巧,大众高尔夫也带来了1.2T车型,竞争环境相当激烈;对于标致308S来说,三缸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到底如何,稳定性和怠速噪音又如何呢?我们在后文将会进行更加详细的测试与解答。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