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8置换补贴6000元 店有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1日 10:19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 近日,编辑走访通利华马自达龙岗店4S店了解到,购买马自达8均可享受置换优惠0.6万。店内有现车供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详细车型情况表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马自达8 2.5L自动精英版 21.98万 21.98万 - 店有现车
2013款马自达8 2.5L自动尊贵版 23.58万 23.58万 - 店有现车
2013款马自达8 2.5L自动至尊版 24.98万 24.98万 - 店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5-21          制表:新浪深圳汽车 sz.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马自达8深圳价格表

  车型介绍:马自达8外观时尚大气,整体车身修长,线条流畅自然,前脸造型时尚。车友称“具有运动风格的外观,特别是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所体现出了年轻运动气息。”马自达8内饰布局合理,实用性较强,车内做工比较精致,中控娱乐功能略少,硬质塑料手感比较一般,按键和旋钮方便操作,方向盘手感欠佳。马自达8采用马自达最新开发的MZR直列4缸2.3升DOHC发动机,整体动力表现比较一般,发动机噪音较大。

马自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或3个月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人保、太平洋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一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相比其他商务SUV来说,马自达8开起来更接近轿车。转向悬挂系统与驾驶者始终保持着合理的沟通,完全不会让人觉得像是个职业司机,除了无聊地望着远方就没有其他事情可做——在马自达8上,你手中的确还握着很饱满的驾驶乐趣。悬挂系统也会在不打搅后排乘客舒适性的同时,于弯道中给出很不错的支撑,整车出色的循迹性很快会让人忘记它的真实尺寸。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3815411804&subid=750&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通利华马自达龙岗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深惠公路旁信义汽车城18号

  更多详情欢迎垂询新浪深圳汽车:4006552659。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