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销量将破30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9日 1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5月21日这一满载爱意的节日临近,作为国内高档车市场领军者,一汽-大众奥迪即将迎来第300万名用户。

  1988年5月,一汽携手奥迪从零开始,拓荒中国高档车市场,致力于以全球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高档车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品牌体验。

  这期间,从用22年完成第一个100万辆,到用时33个月实现第二个100万辆,再到22个月达成第三个100万辆,一汽-大众奥迪“百万辆级”加速度的背后,展现了“全价值链本土化”所带来的强大体系能力,以及一汽-大众奥迪不断开拓的进取精神和对未来的精准判断。

一汽奥迪销量将突破300万一汽奥迪销量将突破300万

  27年来,在开拓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同时,奥迪也见证了一代中国人的奋斗与成功,凝聚了300万具有进取精神的社会精英。在即将跨入“300万辆”时代之际,一汽-大众奥迪将于5月21日,携手全国经销商伙伴,全网启动“礼赞300万车主信赖”感恩活动。

  届时,一汽-大众奥迪为庆祝“奥迪在华累计销售300万辆”打造的四款“300万辆纪念版”车型将正式上市,以更丰富的产品和更“卓·悦”的服务,感恩27载与奥迪一路相伴的每一位车主。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新浪羊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