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北汽幻速 幻速H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乘坐空间充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4日 00:42  新浪汽车  谢鑫 字号:

  乘坐空间充裕、储物空间够用。

      幻速H2内部空间采用了2+2+3布局,标准的七座车型,整车的内部空间相当充裕,后排的座椅支持放倒折叠。除去7座车,幻速H2还提供了6座与8座两种版本。
        第二排座椅为两个独立座椅,配有三点式安全带和扶手,在安全与乘坐舒适性上还是比较不错。
        此外、第三排座椅为三座配备,三个座位都配备了头枕,并且头枕支持上下调节,从这点来看幻速H2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后备箱方面,整个后尾门开启角度较高,在第三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只能放下书包等小件物品,放倒第三排座椅后空间足够使用,另外,第三排座椅还能支持向上折叠。

关注幻速H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