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红旗 红旗H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触手可及的骄傲 新浪试驾红旗H7 1.8T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8日 23:54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H7的1.8T车型在内饰上与2.0T和3.0L V6车型也几乎是如出一辙。中控台正中的石英钟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设计之一,非常庆幸在1.8T车型上这一设计继续沿用。空调的中央出风口也同样保留了Swing(摆动送风)这一功能。并且,在1.8T车型上,内饰的用料和做工并没有因为售价的下探而有所偷工减料。

  不过,千万别认为1.8T车型仅仅是换了一台发动机那么简单,在一些舒适性配置方面有所简化,比如后排的手动遮阳帘、后窗的电动遮阳帘;比如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系统等。至于后排座椅按摩那样行政级别的配置,在1.8T车型上就更不应该有所奢望了。另外,3.0L V6车型上的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在1.8T车型上荡然无存,其中包括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等等功能,但值得高兴的是胎压监测和倒车可视这两种非常实用的配置在1.8T车型上没有被忽略。

  得益于2970mm的轴距红旗H7的后排乘坐空间一直都非常令人满意,我们试驾的这辆高配1.8T车型不仅配备了多向电动调节座椅,并且带有三档记忆功能,电动加热、通风功能在冬季和夏季的作用自然也不言而喻了。

  1.8T车型的后排除了拥有足够的乘坐空间之外,还能享受到独立分区空调和电动座椅加热功能,这样的配置对于带有浓重红旗情节的普通老百姓来说已经足够。唯独需要抱怨一下的,就是由于红旗H7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布局,车底的传动轴侵占了部分车内空间,造成了车内恼人的凸起。

关注红旗H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