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凯翼 凯翼C3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幸福指数提升 试驾凯翼C3R 1.5L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8日 09:01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1

  幸福感是一种心理体验,它既是对生活的客观条件和所处状态的一种事实判断,又是对于生活的主观意义和满足程度的一种价值判断,幸福指数就是衡量幸福感的标准。

  我想把一款品牌还不够响亮的小车与幸福指数合并为一个话题,那么它们之间的融合剂就是这篇试驾感受。

1

  似乎有很多人还不太了解凯翼汽车这个品牌,下面我来简述一下。凯翼汽车以“年轻、创新、本真”的态度,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这些官话可以从百度上找到。简而言之,它的创造者是奇瑞汽车,今天的主角凯翼C3R产自奇瑞风云2车型的平台,细节之处进行了升级。

  外观体验

1

  在外观方面,凯翼C3R采用厂家所宣传的“贝壳式流线设计”理念,视觉上感受算是一款比较时尚的小车,很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1
1
1
1

  轮胎方面,凯翼C3R装配了来自佳通品牌的Comfort 228系列轮胎,轮胎尺寸为185/60R15 84H,市场售价约300元/条。

1
1
1

  凯翼C3R的外观设计其实要比三厢版的凯翼C3漂亮许多,流畅的外观设计也比较符合时下流行的设计趋势,在“眼缘”方面的不排斥对树立新品牌形象来说有着莫大的帮助,要知道,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购车只看中颜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凯翼C3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