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 GLE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技术先进 改款奔驰GLE官图解析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7日 16:48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3月26日,奔驰正式发布了GLE中期改款车型官图。作为改款车型,虽然其外观变化不大,但动力总成革新是新车的最大亮点,全新加入的插电式混合系统可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车型名称 GLE ML
长度(mm) 4819 4839
宽度(mm) 1935 1926
高度(mm) 1840 1758
轴距(mm) 3075 2915

  需要注意的是按照奔驰的全新车型命名规则,ML和GL两款豪华SUV进行中期改款,新车将分别更名为GLE和GLS。可以说GLE整体的车身尺寸与目前销售的ML车型是基本相当的,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19/1935/1840mm,其轴距为3075mm,通过表格可以看到除了长度要比ML略短之外,其他尺寸数据均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全新双横辐式进气格栅要比现款车型三横幅造型更加霸气,LED日间行车灯与头灯灯组融合,而更纯粹的进气口与发动机盖上凸起的线条更具力量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GLE AM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