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北汽绅宝 绅宝X6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抢滩登陆 2015年将上市合资/进口SUV展望(5)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2日 14:41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美国“总统”欲霸气登场:林肯MKX

  上市日期:2015年8月

  预售价:88万起

  竞品车型:宝马X5奥迪Q7

    新车亮点:

    A.增加多项配置;

    B.搭载两套动力系统。

林肯MKX林肯MKX

  在2015年北美车展上,林肯正式发布了新一代MKX。新车在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多项配置。据最新消息称,新车或将于2015年的上海车展亮相,随后在8月进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一代MKX与其概念车在车身线条方面保持了高度一致,车身造型整体充满立体感。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LED光源大灯灯组,环绕式尾灯点亮后识别度非常高。排气采用双边双出的布局,符合其豪华运动SUV的市场定位。

    新款MKX的内饰设计与更小尺寸的MKC相似。新车配备很多豪华配置,例如可22向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配有多达19个扬声器的Revel高档音频系统、一个内置调制解调器以及360度全景倒车影像。车主还可以运用MyLincoln Mobile应用软件通过其智能手机来起动、上锁、解锁和定位车辆。

林肯MKX林肯MKX

  新一代MKX标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福特汽车公司的自适应转向系统。另外,新款MKX可以选装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监控系统和两侧来车警示系统等辅助装置,另外还提供有新的防碰撞辅助系统。新车还会标配HID前大灯,并提供全LED大灯供消费者选装。

    动力方面,MKX将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入门级车型将搭载3.7L V6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23kW,最大扭矩可达379Nm;高配四驱车型将搭载来自福特的EcoBoost 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46kW,最大扭矩为501Nm。新一代MKX将提供Normal、Sport和Comfort三种模式供选择。

  长相独特不忍吐槽:Jeep自由光

    上市日期:2015年10月

    预售价:30万内起

    竞品车型:Q5

    新车亮点:

    A.采用单边单出排气布局;

    B.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

进口Jeep自由光进口Jeep自由光

  据悉,自由光将成为首批国产Jeep车型,于2015年实现国产,国产后该车的起售价有望拉低至30万元以内。

  Jeep国产自由光的外形或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造型依旧科幻、前卫。该车采用家族化设计,七孔式进气格栅为Jeep车型经典样式,狭长犀利的头灯也将在国产车型上得到保留。

进口Jeep自由光进口Jeep自由光

  动力方面,Jeep国产自由光将与进口车型搭载相同的2.4L和3.2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有望在广州番禹的工厂进行国产,与之同期投产的还有自由侠以及另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JEEP自由光

关注绅宝X6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绅宝X65相关新闻
  • 绅宝X6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