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长安福特 福睿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均衡发展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福特福睿斯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5日 20:36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内饰体验

    福睿斯没有中央显示屏,怎么办呢?聪明的厂家用一个支架来代替。中央出风口上方有个扣盖,抠开之后可以把支架固定在中控台正中央,可调节大小的卡口能固定住手机和一些导航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福睿斯的这套真皮座椅,在仅贴后背和臀部的部分使用了打孔面料,透气性良好。座椅本身的乘坐舒适性,甚至能给人B级车的感觉,这是目前绝大多数10万元级别车型无法做到的。

    任何脱离价位评价车型的,都是耍流氓。福睿斯在10万元左右的区间内,做到了足够好。也许你觉得没有中控台屏幕有些“掉价儿”,配置项目也没法与自主品牌相比,但作为合资车型,福睿斯的做工用料具有很强竞争力。尤其是柔软厚实的座椅和美系车一贯的扎实工艺,更是超过了多数同价位的合资车型。

关注福睿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