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宝马 宝马3系-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京京顺宝 BMW 328来袭 车险免费派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1日 16: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新一天的钟声敲响,一年一度的网购盛典“双十一”又来临了,“双十一”您做好准备了么:是牢牢守住自己的钱包,断网剁手;还是购物车早已塞得满满,只待倾囊抢购?如何才能抢到真正的实惠?即日起,BMW北京京顺宝携手BMW 328i xDrive328Li xDrive,不仅给你优惠福利,更可尊享一年车险,好礼连连,惊喜不断。超值活动,超多礼遇为广大客户全面打响!更多详情请致电BMW北京京顺宝010-68648700

北京京顺宝 BMW 328来袭 车险免费派送北京京顺宝 BMW 328来袭 车险免费派送

BMW 3系四门轿车传承了BMW品牌的设计传统和特点。运动而优雅的外观创造出BMW品牌特有的统一效果,第一眼便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美感和动感。第6代车型再一次树立了新标准,成为全球最畅销的BMW车辆。

北京京顺宝 BMW 328来袭 车险免费派送北京京顺宝 BMW 328来袭 车险免费派送

受车型悠久历史的启发,时尚而强健的设计凸显了BMW品牌的核心灵魂--始终通过BMW特有的比例令人心悦诚服。醒目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与大灯共同组成一个和谐的整体,并延续了前代车型的前部设计,从而强调了车辆的宽度和运动特性。新BMW 3系首次充分利用了双肾型进气格栅的侧面效果。侧视图突出了精确的轮廓不断向上延伸的线条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增强了动感特性,从而使勇往直前的前端与发动机罩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因此,车辆看上去动感十足并且非常灵活。精确的轮廓勾勒出坚固的表面---这一直都是传统的紧凑型运动型轿车的特性,与其前代车型相同,新BMW 3系四门轿车也采用了经典的三厢设计,并且以时尚的方式对该设计进行了诠释。修长的发动机罩、短前悬、长轴距和后置温室确保了纯粹的动感。从弯曲的车顶线条到平直站立的后窗的顺利过渡赋予车辆与双门轿跑车类似的外观和运动而优雅的轻盈感觉。

北京京顺宝 BMW 328来袭 车险免费派送北京京顺宝 BMW 328来袭 车险免费派送

也许您错过了双十一整点秒杀,也许您错过了双十一钜惠抢购,统统不要紧!双十一过后,BMW北京京顺宝将持续推出各种优惠福利,您还能hold住吗?到店品鉴购车更多惊喜等您来!跟随BMW北京京顺宝的脚步去感受BMW纯粹驾趣吧!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北京京顺宝 BMW 328来袭 车险免费派送北京京顺宝 BMW 328来袭 车险免费派送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顺宝

联系方式:4006735602

店面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 邮编:100040

关注宝马3系-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