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 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3发布会专题 >正文

贵阳上海通用雪佛兰景程优惠1.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5日 17:04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贵州通源金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即日起到店购买雪佛兰景程可享1.5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或电话联系本地经销商。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价格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3款景程1.8L手动SL致真版 10.89万元 9.39万元 1.5万元 现车销售
2013款景程1.8L手动SE舒适版 11.99万元 10.49万元 1.5万元 现车销售
2013款景程1.8L自动SE舒适版 13.49万元 11.99万元 1.5万元 现车销售
2013款景程1.8L手动SX豪华版 13.69万元 12.39万元 1.5万元 现车销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4-9-25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景程的外观走中庸路线,雪佛兰式的大嘴格栅搭配一体化的大尺寸鹰眼大灯,让车头看起来英气十足,而大号的四边形尾灯使用了红白的配色,既醒目又很耐看。达到270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拥有足够的空间,而较长的前后悬则让景程的车身达到了4820mm,车身大气修长,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景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6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景程外观稳重大气、空间宽敞舒适;但内饰较老气、油耗较高。综述:雪佛兰景程,简练、流畅,整车彰显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并拥有中级车中最长的车身,内部空间宽大舒适,更配备了多项高 档车才有的配置,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创立了全新的高性价比。

  更多资讯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州通源雪佛兰4S店[微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新添大道北段18号(市公安局对面)

  销售电话:0851-8515888

  售后预约电话:0851-8515566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景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