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 DS 6上市发布会专题专题 >正文

DS 5LS目前购车优惠1000元现金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8日 10:19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 交运集团阳光缔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了解到,店内DS 5LS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车可享受1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DS 5LS VTi140 1.8L手动舒适版 14.69万元 14.59万元 ↓1000元  现车充足
2014款DS 5LS VTi140 1.8L自动舒适版 15.69万元 15.59万元 ↓1000元  现车充足
2014款DS 5LS VTi140 1.8L自动雅致版 17.19万元 17.09万元 ↓1000元  现车充足
2014款DS 5LS THP160 1.6T自动雅致版 18.49万元 18.39万元 ↓1000元  现车充足
2014款DS 5LS THP160 1.6T自动豪华版 19.99万元 19.89万元 ↓1000元  现车充足
2014款DS 5LS THP200 1.6T自动豪华版 21.69万元 21.59万元 ↓1000元  现车充足
2014款DS 5LS THP200 1.6T自动尊享版 24.69万元 24.59万元 ↓1000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9-17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DS 5LS是DS品牌整合全球资源、面向全球市场着力打造的首款5D全感官A级豪华三厢轿车,DS 5LS不仅传承了DS品牌原创设计、高效动力、精工细作、未来科技和绿色健康5大DNA,还从视、听、品、触、嗅5种感官层面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方位驾乘感受。特别是其极致的精湛工艺、领先的环保科技以及强劲的动力性能,充分满足了想要表达自身价值、敢于突破、追求品质生活的“T时代”精英消费者的驾乘需求。DS 5LS是基于DS5平台打造,采用全新DS前脸设计,造型则与之前的DSWild Rubis概念车非常相似,双翼嵌入大灯的中央进气格栅镀铬条以及全LED大灯,动感而精致。该车车身尺寸为4702/1840/1515mm,轴距达到了2715mm。

DS5 LS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DS 5LS外形时尚,看上去很大气,镀铬条也符合大众口味。从内饰能看出此款车的定位,科技感的仪表盘和中控台,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都让人满意,还有丰富的各项科技配置,而且新车异味较小。操控性能非常不错,平底式方向盘指向精准,转向助力也控制的很好,低速较轻,高速较重,增加了安全性。动力方面也无可挑剔,1.6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操控性非常好,动力充沛。此品牌定位为高端豪华品牌,当然性价比比较低,但是新颖的外观加上目前没有明显的缺点,还是能得到不少人的钟爱。

  交运集团阳光缔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北路68号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